新闻公告

我校获批3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

来源:门户管理员   发稿时间:2020-4-8 9:54:00  

3月4日,山东省教育厅发布《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》,我校申报的《城市地理学》等31门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。其中,线下一流课程13门,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2门,线上一流课程1门,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门,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。

 学校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和应用工作,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,坚决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,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。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,深入推进“课堂革命”,形成多类型、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。

 今后,学校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,根据教育部和《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》要求,进一步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,加强过程考核、完善课程评价,统筹国家级、省级、校级一流本科课程体系建设体系,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、创新性和挑战性的“金课”,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。